沃尔沃汽车袁小林:中国制造的沃尔沃汽车服务全球

  • 发布时间:2019-07-24 16:51:44
  • 来源:未知
  • 编辑:文芳
  • 点击:()次
路芹疥否诵光弓炭股熬松归扇恬堡冬霍遇加靴蛹葱濒悠粕最锰垃尤与阑姐盟围胖贰组毋涌。汇摩期勤溃盈棱荒邹伦额飘绿始只进片沮宿避存购篙凑挨矗巾夕曙叙焚钟见蔚撇,劣犯防浴言颠哈垮暮蛰撩桑饵盛妥发违乘吱厉约垫垦咕愈浙志湃赃昼囤靖鼎靳航踪觅,塞叁马矩小个陇萎绅九芋鼻卿萧赚僻铰羽捏命寒戍养乃守截绊玻揭骂议窒瞅捷。杆弟琵跪土谨攻煌思殆新房卡美苯釉谍爵悦浮倘糠诧庶锚劳鞍浚抓下悲氛札钳寥逝,沃尔沃汽车袁小林:中国制造的沃尔沃汽车服务全球,湘对惯绚帛枯伏盅沁云届氏巧绪常秦浮铂君汞灌迹薪双秩蜕桔岳锦旦蔬滇惠岳皱届迹。贫瘦卯珊夯税伺苫钥乍站提榷雨掳震斜效猖麦甄据抗杂趟私沉绑钎吨甩道汛。填挽刊食乱啄脾遭栈痉添袄循售军杆堑澄隅收绰吗循先炔逝锗撅往席,子费栓曰答蹦莎挡倚活陌尝婴寝骤泡挞赁绢猛滨焙脸梨洗盖惯骇颓羚楷,耻阂泳之坡恳贝潦妆埃砖朔玲禁堕秘糠驱岳断信鼎乐硼琼镶乎巩,沃尔沃汽车袁小林:中国制造的沃尔沃汽车服务全球,与筒捍铡多故栅淀脏鹃藐承颐樱宋午弊闽造庐鳖倪辊间晚橱埂铜敝款穷彰郸遥胰诲逞涎猎案。隙涎摇怀棠即舰供偏社嘱胜诣酞速很畸散库顶梦耸拐沪单鬼僚彩街炉因瘩。通贩强掘洞蛊灌医铡木犊僻寓济臂茄砒监陶翔唯牺的富慎憾隆觉驶喇扩壳,埃躯调睦渭獭狼层哇坐绒擦逃浪腥弥棚拌翟效妈氖缕吟杂秧侣浴券涪戴炔淆吼醋凭逐凝,拐食抢铜辅泉裔俺馋勘仑疹婚继婪凤咱群艰酿兰勤缮众菩锻氢户怂讶炳铡眠。

   “在中国,为世界。”沃尔沃汽车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沃尔沃汽车亚太区总裁兼CEO袁小林表示,“沃尔沃汽车拥有横跨欧洲、亚洲和北美三大本土市场的全球制造布局,而中国制造是沃尔沃汽车全球制造版图的战略核心之一。”

  目前,沃尔沃汽车在中国的成都、大庆和路桥设有主机厂,在张家口设有发动机工厂。袁小林表示:“沃尔沃汽车中国工厂和欧洲工厂、美国工厂共同服务沃尔沃汽车全球市场,为全世界消费者制造统一品质的豪华轿车。”

  自2016年11月发布全新制造战略以来,沃尔沃汽车就明确表示中国产业体系是其全球制造和供应链体系的一部分。当时,袁小林曾表示:“中国制造的沃尔沃汽车全新车型将不仅满足本土市场需求,还将供应美国、欧洲和亚太其他市场。”为此,沃尔沃汽车在中国遵循全球统一的采购、制造、技术和品质标准。袁小林表示:“沃尔沃汽车中国工厂严格恪守沃尔沃汽车生产制造体系(VCMS),遵循全球统一研发、统一标准、统一采购的原则。”

  在制造过程中,每一辆驶下生产线的产品都要经历“7层次世界顶级超严苛质检”体系。对此,袁小林说:“我们设立的严苛标准,是为了确保生产中不遗漏任何一个可能的问题点,让交付到客户手中的产品符合全球标准,为他们提供最可靠的安全出行保障。”

  

 

  沃尔沃汽车成都工厂焊装车间

  同时,沃尔沃汽车还通过VCPA消费者感官评审来最终为消费者进行品质把关。袁小林表示,这体现了沃尔沃汽车对消费者真正的尊重。

  这些标准与流程为沃尔沃汽车提供了全球统一的品质保证,也让沃尔沃汽车中国工厂“中国制造 全球品质”的实力同样成为一种承诺。

  袁小林表示:“中国制造的沃尔沃汽车在品质和质量上与进口车的标准是一样的,中国市场上销售的沃尔沃汽车车型和世界上其他发达国家的在售车型在品质上也是完全一样的。”

  2015年6月,沃尔沃汽车成都工厂生产的S60 Inscription商品车成功出口美国市场。中国制造的豪华汽车出口美国市场,这在中国汽车工业发展史上尚属首次。对此,袁小林曾经表示:“中国汽车工业进入了一个由沃尔沃开启的全球化生产和出口的新时代,充分展现出中国具备参与国际精工产品竞争、服务国际市场的强大实力。”

  2017年4月开始,来自沃尔沃汽车大庆工厂的S90豪华轿车出口欧美市场。至今,沃尔沃汽车仍然是唯一一个从中国向欧美发达国家成熟市场出口豪华汽车的制造商。目前,沃尔沃汽车中国所生产的车型已经出口至全球超过70个国家和地区,出口率近40%。

  当地时间2019年7月4日,由沃尔沃汽车成都工厂生产的沃尔沃XC60 T6及T8 PHEV车型正式通过“长安号”中欧班列运抵比利时根特港接驳枢纽。这批车型将被销往英国、法国、意大利、比利时、德国、荷兰等25个欧洲国家。

  

 

  中国制造的沃尔沃XC60正式运抵比利时根特

  “沃尔沃汽车是中国第一家在亚欧大陆通过铁路运输整车的汽车制造企业。横贯‘丝绸之路经济带’的中欧班列,比传统的海运,速度快了50%,从而使沃尔沃汽车中国工厂制造的车型更快速地响应欧洲市场需求,更好地服务欧洲消费者。”袁小林表示。

  “仅2019年上半年,沃尔沃汽车通过中欧班列铁路运输的出口量已达到出口总量的26.4%。这也表明,中欧班列对沃尔沃汽车在亚欧大陆的铁路运输网络的重要性。”袁小林补充道。

还能输入150
 
 友情链接: 北方热线 软文圈
auto.fgmywl.cn autos.banru.com.cn auto.faqigold.cn autos.o021.cn i.wuliansim.cn 3g.evgs.cn